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金智软件产品系列
金智ERP管理系统
全面管理、产销并重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
商贸ERP、直击营销
 
金智企业电子帐簿
专业理财、轻松管账
 
金智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知客善谋、灵动营销
您当前正处在金智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独立网址页面
 
金智销售自动化系统
邮件营销,短信营销
 
金智客户消费系统
—电子商务、互动营销
 
金智进销存管理系统
—货多不愁、进销无忧
 
 
金智企业综合系统在众多企业成功实施的原因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为青岛金智软件最具有代表性的典范软件,自2006年底开始投入研发,并于2008年6月正式面市销售。伴随着客户的宝贵意见与全公司的不懈努力,软件不断完善,该款产品在行业内具广泛影响力,并在大量行业取得成功运用与实施,目前成功实施的具体行业已达50余个,并且这一数字将不断增加。
  那么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在众多行业取得成功实施的主要原因在哪些方面呢?每一个行业的成功实施,我们都会对行业代表性客户进行长期深入跟进,结合客户的反馈意见我们整理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优质服务感动客户
  回顾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刚开始面市销售之时,由于缺乏客户反馈与实施经验,软件还不够成熟,甚至公司领导与技术部负责人也只是抱着尝试的心理,不知道是否能获得客户的认可。产品没有做任何广告推广,也没有做任何营销宣传,全公司上下仍然重心放在完善产品上面。
  第一个客户是上海一家企业,就简称“上海客户”吧,当时上海客户明确的想选择一款管理客户资料、日常办公、财务收支以及公司的产品信息的管理软件,找到我们的软件也只是作为多一个对比的参考。公司安排实施顾问跟进上海客户,实施顾问协助客户免费试用、主动回访、为客户写软件运用方案,结合客户需求提出改进意见,针对客户的反馈意见,协调技术部调整完善软件等等。后上海客户主动给我公司电话反馈,非常满意我公司的优质服务,决定选购软件,并特意从上海乘飞机来青岛,主要是想认识为他热情服务的实施顾问。
  如今,我公司仍然在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包含真情的合作诚意,让双方的合作更加长远。
 第二:实用功能赢得客户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在产品功能方面,也是力争做到自己的特色,尽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并充分考虑到一般小企业运用管理软件的实际,尽可能的让功能设计的实用、易上手,对于不是所有企业都可能用的的功能,通过可选模块或植入系统,供有需要的客户按需选购,排除捆绑式销售。
  在功能方面,我们的实施经验让我们很自信在1小时之内,让客户整体了解软件有关运用。在最多10小时内,让客户熟悉每一项具体操作与运用。因此,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一般客户只需要2-3天即可了解到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的全部功能以及分辨出该软件是否能满足自己的需求。
 第三:零风险试用积累客户
  企业管理软件行业并非所有的企业都提供软件的免费试用,部分企业是考虑到试用也有成本,部分企业开放的是基础功能的免费试用,还有部分企业是产品质量或许就经不起客户的试用。
  青岛金智软件正如其所开发的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一样,包容、开放、大度。提供全功能免费体验,无需注册、无需下载,鼠标一点即可全功能免费体验,即便同行“取经”也表示欢迎。对于需要互联网使用的客户,提供在线试用,对于需要局域网使用的客户,提供下载试用,并按照正式客户提供所有服务内容。
  不论客户最终是否选择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我们都给客户一个全面了解软件的机会,让客户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
 第四:强大性价比吸引客户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购买方式灵活,可满足不同客户的购买需要,安装版本支持按用户数购买,也支持不限用户数购买。同时,对于考虑尝试软件使用的企业,提供在线租用。多分支机构或跨区域使用的企业,还可以租用金智软件互联网服务器。灵活的购买方式,就是给客户一种选择性价比最优方案的机会。同时,金智软件的价格绝对超过软件的价值,与同类同等功能的软件相比,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有着明显的价格优势,借用不少购买过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的客户的话“物美价廉”、“值得推荐”等。
  强大的性价比不代表金智软件属于廉价产品,我公司提供的是高品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讲求的是横向性价比对比,不同等级档次的软件自然不能用单纯的价格进行对比。
 第五:高效升级维系客户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自2006年11月纳入研发以来,从公司研发部来说,不遗余力的进行研发与完善,同时不断结合客户意见进行升级优化,来回报客户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对客户的升级意见只要是具备通用软件的共性,几乎100%纳入了升级处理。每一次的升级都是为客户延长软件生命力的一次动力,我们时刻伴随客户实施运用软件的脚步,不断前进。
  高效的升级维护还表现在对软件升级,我们除了为客户提供专属实施顾问全程跟进,设立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开辟网络留言反馈系统,主动回访询问客户等等,一切目的,均只为让客户用好系统,让客户的投资不后悔,让客户的收益最大化。
 第六:实施效果感染客户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之所以能迅速获得一个又一个行业的成功实施,与客户的口碑效应密不可分。尽管说,没有一款软件能适合所有的行业,也没有一款软件能做到让所有客户满意。我们将不断努力,让更多的客户实施效果能得到成功。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除了感染了客户,也感染了我们自己。很多初次接触软件的企业,认为企业管理软件是可有可无的平台,我们自己对于企业管理软件的功效也多停留在理论感觉层面。在客户实际实施了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之后,软件带给客户在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流程优化、销售跟单成功率提高、库存资金占用降低、坏账呆账减少、投资决策更加理性等一系列方面起到了非常显著的效果。

  客户满意了,我们还不满意,我们将努力将这款产品及其服务做到更好!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金智软件为您的企业提供成长动力!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Copyright © 2002-2021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10018704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