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金智软件产品系列
金智ERP管理系统
全面管理、产销并重
 
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
商贸ERP、直击营销
 
金智企业电子帐簿
专业理财、轻松管账
 
金智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知客善谋、灵动营销
您当前正处在金智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独立网址页面
 
金智销售自动化系统
邮件营销,短信营销
 
金智客户消费系统
—电子商务、互动营销
 
金智进销存管理系统
—货多不愁、进销无忧
 
 
金智企业综合系统植入销售自动化SFA的运用

  金智销售自动化系统(SFA)是一款营销辅助系统,用来进行信息营销、客户关怀、工作提醒等,既可以单独运行,也可以植入金智EMS。
  下面结合企业在批量性、规律性或周期性事件方面的管理困扰,简要说明销售自动化(SFA)植入金智EMS后的运用。

  1、客户关怀缺乏手段?
  解读:
  客户是需要进行情感关怀的,通过关怀客户,保持客户对企业产品或服务的良好印象,有利于企业在客户拓展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常见现状:
  逢节假日很少给客户发送祝福短信;
   客户选购产品后,很少安排回访客户;
  金智EMS:
  销售自动化系统可以设置手机短信方案,通过将节日短信列入方案,或者将对客户的回访短信、邮件等整理为方案,对客户启用后,销售自动化系统将自动给客户发送信息,进行客户关怀,提升客户对公司的良好印象。
  2、邮件营销效率较低?
  解读:
  邮件营销作为广告投放成本最低,精确投放效果较好的一种营销方式,加上庞大精确的受众群体,对于缺乏营销资金支持,尝试营销推广的企业来说,借助销售自动化进行邮件营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常见现状:
   大量邮件群发查询联系人邮件地址耗费大量时间;
   需要重复耗费时间用来发送邮件;
   无法统计邮件发送成功与失败的数据;
  金智EMS:
  销售自动化系统可以设置邮件营销方案,如将公司产品促销信息、公司有关广告宣传信息等整理为邮件方案,可以选择批量执行发送邮件,系统将自动给有关收件人发送邮件,并自动替换抬头部分称谓,邮件发送成功与失败将分别进行反馈与汇总。
  3、销售跟单缺乏效率?
  解读:
  销售人员跟单细节繁多,跟单过程或长或短,需要处理大量信息。借助销售自动化系统分阶段自动提醒销售人员进行业务跟单,将让销售人员轻松跟单的同时,跟单成功率也会大大提高。
  常见现状:
   销售人员不清楚什么时间跟进客户最合适;
   销售跟单节奏把握不好,跟单效率不高;
  无法把优秀的销售跟单经验“复制”到销售新人上;
  金智EMS:
  销售自动化系统设有事务执行提醒,可以将成熟的销售经验,跟单节奏,注意事项等整理成一套业务跟单方案。通过纳入销售自动化系统的事务执行,在创建完客户资料后,开始进行业务跟单时,在客户试图中启用。系统将分时间段自动提醒销售人员进行业务跟单,销售人员“参照执行”即可轻松跟单。

  以上就是金智销售自动化(SFA)系统,在以上几个方面运用举例,植入金智企业综合管理系统(金智EMS)后,将对客户管理、销售跟单等带来较大便利。
   欢迎体验了解相关功能。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金智软件为您的企业提供成长动力! 咨询金智软件实施顾问
Copyright © 2002-2021  青岛金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10018704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891号